羽毛菌

Supercorp沉迷(偶尔产翻译粮)/最近沉迷大虞海棠和茜言万雨/排球少年月日CP/哈赫是初心不拆/杂食 只要喜欢无论BL 、GL、BG都吃

(娱乐圈AU)演·爱-完:我现在的女朋友,未来的老婆,以后孩子的妈。

王陆的微博又一次上了热搜,不过因为文字内容一部分粉丝觉得这是在为了新剧造势,可是看这配图,又有粉丝觉得有猫腻。

【我们哥哥配图一般都是自己的自拍啊,最多就是和兄弟的合照,什么时候放过女演员的照片?肯定有问题啊!】

资深大粉在粉丝群里的一句分析,造成了粉丝们的恐慌……

 

网路上血雨腥风,可是在横店拍戏的男女主角反而就显得非常悠闲了。

毕竟感情甜蜜,剧组进度又十分顺利,再过半个月就可以杀青。

只是苦了封玲手机24小时不得消停,她咬着牙恨恨的想:不是说好了拍完戏才准备公开嘛?现在这算啥提前试水嘛?那也得给人个心理准备啊!

如果王陆听得到封玲的心声,恐怕要大呼冤枉,毕竟他发那条微博本意明明是想分享给粉丝看,自己合作的女演员对待工作多么认真,连吃饭都在研磨剧本…谁知道粉丝在某种程度上如此了解自己呢?

 

今天要拍的戏份就是大结局的一幕,师父终于认识到无论小徒弟是不是自己师兄的转世,她都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于是两个人真情一吻。

其实这不是两个人在本剧里的第一场吻戏,可不知怎么的王舞却非常的紧张

王舞把这怪到王陆的头上:就是因为他毫不遮掩的行为,剧组已经默认他们是一对了。

虽然这也是事实,可是说好的要低调保密呢?

低调个鬼,每天封玲处理的电话,王舞用脚趾头都可以猜到都是有关他们的绯闻。保密更别提了,连一些常见的群众演员看到他们都会露出会心一笑……

王舞烦躁的拿剧本盖住了脸:该死的王陆。

 

“我的耳朵一直在发烫,肯定是你在背后说我坏话对不对?”王陆捧着一杯奶茶走到了王舞面前

王舞看了看他,再摸了摸自己日渐圆润的脸:“以前我拍戏都是越拍越瘦,只有这次是越来越圆,都是你这个罪魁祸首。”

王陆笑眯眯的把奶茶往她面前一递:“那你喝不喝?不喝我可以给闻宝啊。”

“有喝不喝,我又不是傻子。”说着接过奶茶吸了一大口

“真好,等会儿我会得到奶茶味的吻……”王陆话还没说完,王舞就被呛到了,吓得王陆立刻替她拍背顺气

“……你能不能要点脸,我们这是工作……”王舞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后者耸了耸肩:“啧,没想到一向以无耻著名的王舞竟然害羞了?”

“…害羞你个鬼,我这叫职业操守,哪像你假公济私。”

“哇,那你可冤枉我了,我大多数都是一条过好嘛!也只有遇到特殊情况才会……”王陆看了她一眼,故作害羞的蹭了蹭她

王舞还没发飙,正巧走过来的封玲倒是发出了一阵被恶心到的怪声

“天呐,王陆,你要是被粉丝看到这样子,你的高冷人设可以变成贱人人设了,虽然你本来就挺贱的,也不算人设。”

王舞推开了王陆,笑着冲上去要拥抱封玲,然而封玲伸出了手:“停!”

“我过来是和你们商量正事儿的。”封玲正了正神色,王舞和王陆对视一眼:你最近没惹麻烦吧?

“再过半个月戏就要杀青了……”封玲的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王陆之前和公司提过想要杀青后就公开你们的关系,我是想来问问,你怎么想的。”

王舞脸上嬉笑的神色褪去,默不作声的盯着王陆,封玲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不该说的,默默走远给了两个人空间

 

“你为什么不和我商量?”

“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答应。”

“知道你还这样?”

“可是我不想等了,公开你是我女朋友有什么不好?有我保驾护航你的资源只会越来越多……”

“那你自己呢?你考虑过自己吗?”王舞推了他一下,“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公开会对你的人气造成多大损失?你的商业价值会跌多少?”

王陆抓住了她的手,挑了挑眉:“所以你是在担心我?”

王舞收了声从他手里用力抽出手:“不是,我是怕你这个金主破了产养不起我。”

王陆低下头伸手将她的脸颊往外拉扯:“姑奶奶你放心,就算你和我都退出演艺圈,我的资产都够我们吃一辈子……不过如果要生娃,那可能就另当别论了。”

“sei(谁)要和li(你)生娃啊!”王舞拍开了他的手

两人无言的对视了一会儿,王舞叹了口气:“我说你考虑清楚了啊?到时候后悔我可不负责……”

“我有什么好后悔的?”王陆不明的打断她

“你正当红,女友粉一堆。为了我,一个比你大八岁的过气女艺人……”王舞耸了耸肩,却是越说越轻

王陆翻了个白眼将她搂进了怀里:“我真的不懂你们女人诶,天天把年龄差挂在嘴边,八岁八岁,那除了数字八,你就不能把它看成是无穷大吗?意味着我们有无限的可能啊”

王舞没有反应过来,但还是乖乖的靠在他怀里:“不懂你在说什么啦,但还是那句话,你可别后悔,我可不负责……”

“我不会后悔的,但是你可得负责啊。”

“……?”王舞抬头看着他

“对我的后半生幸福负责啊。”王陆眨了眨眼

“…我呸…”王舞啐了他一口,却不禁在想,一辈子这个词很可怕,但如果是和王陆过或许不错?

 

达成了某种程度的共识的两人,周身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令薛伯仁都不忍直视无奈道:“两位,戏里的师父和小徒弟都是傲娇的人,而且小心翼翼地刚刚准备互表心意。你们这种虐狗的气场能否收一收先?”

王陆和王舞一脸大义凛然地看着镜头:“放心,我们是假公济私的人嘛?!”

然而一场吻戏NG到第5次后,薛伯仁摔了手中的剧本:“王陆!!你不要太过分了!!”

“导演!我冤枉啊,我紧张!”

最终,吻戏以化妆师恳求道:“陆哥再NG下去,舞姐的嘴唇就肿了,妆都没法遮了……镜头接不上了啊。”才得以完成

 

既然两位当事人都同意了公开,一向对艺人恋情秉持自由态度的LJ娱乐当然也不会多加阻拦,杀青前的两周,开始疯狂的买通狗仔、大V以及水军在微博和各大网站上,开始散布两人恋情的石锤。

一开始粉丝还在那里各种辟谣,可是当剧组杀青以后,非但绯闻没有消停,甚至曝光的图片越来越细节越来越清晰以后,粉丝开始想:这是不是为了炒作?天呐一向清流的LJ娱乐难道也堕落到了靠营销炒作为生了吗?

当王陆粉丝在哭嚎疯狂咒骂LJ娱乐没有心,拿王陆当王舞的垫脚石的时候,王陆正愉快地躺在沙发上,拿着小号刷微博

“诶,LJ这次被骂的那么惨,你说封老头会不会气到脑梗?”

“脑梗了正好,你可以趁机当LJ最大的股东,这样我就是真有了金山银山了。”

王陆默默地打量了这个靠在她怀里啃西瓜的女人:“嗯,真不要脸。不过我喜欢。”

然后低头吃了一口西瓜,引来王舞的白眼

“你说,我要不要现在发微博?”

“可是小玲儿不是说,她会替你发?”

“听话的王陆还是我吗?”王陆给了王舞一个Wink,而远处的封玲则突然打了个喷嚏

 

王舞家的王陆:(配图)没炒作在恋爱。公司很好,我不想做的事儿没人能强迫。同样我想做的事情没人能阻止。我终于等到了那个人所以@我是王舞 介绍下戏里的爱人也是,我现在的女朋友,未来的老婆,以后孩子的妈。

 

果不其然,粉丝彻底炸锅,一时间口碑分化两级:一部分路人夸赞王陆有种,大部分粉丝伤心欲绝。很多合作代言都纷纷致电LJ娱乐,表示暂时无法再续约。王陆一时间损失了很多钱,

可是,娱乐圈的风水一向多变,也因为男女主假戏真做,让《从前有座灵剑山》未播先火,甚至圈了无数路人守着看,女主角因为人设出彩甚至让很多人打脸真香。一时间不知该嫉妒找到小奶狗的王舞,还是抱得美人归的王陆。

 

等后来的后来,风波早已平息,两人成了圈内模范情侣,王陆受邀参加叶璃自制的节目,叶璃问他:“损失了那么多钱,你心痛吗当时?”

王陆耸了耸肩说:“肯定痛啊 我那么爱钱,但是好歹我得到了补偿。”

“什么补偿?”

“这就不能说了,否则不能播了。总之希望我老婆早点给我生娃。”

而因为身体不舒服在家休息的王舞,突然在洗手间爆出尖叫:“王陆!!你买的什么伪劣避孕套?!”

(66微薄配图)



FIN

作者碎碎念:正文完~~接下来应该会掉落一篇番外,会在本周放出来。至于以后还会不会有随机掉落的番外真的随缘。

56坑入得时间不长 但也是写了两篇短篇 一篇中篇 我圆满啦 接下来应该是淡坑状态 但不是出坑 我还在等第二季或者有生之年的二搭

就酱紫啦 谢谢一路不嫌弃看到现在的各位 爱你们哟

评论(1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