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菌

Supercorp沉迷(偶尔产翻译粮)/最近沉迷大虞海棠和茜言万雨/排球少年月日CP/哈赫是初心不拆/杂食 只要喜欢无论BL 、GL、BG都吃

(娱乐圈AU)演·爱①③:美人在怀,你才超常发挥吧

继王舞开拍后生病,男女主纷纷请假,到这次王陆姗姗来迟王舞再次告假。就算这次的项目是LJ娱乐主负责,剧组总不免有些闲言碎语出现。

例如,王陆飘了开始耍大牌;王舞这次能当女一其实是靠王陆等等,本来两人想着置之不理,毕竟传言也不是完全的空穴来风,可是不知怎的有好事之人雇佣了一批水军,在网上发帖散布类似“王陆王舞是剧组夫妻”的帖子,而且标题越来越夸张,写得越来越不堪入目,甚至配上了几张模糊不清的图片加以“佐证”导致王陆的粉丝对王舞越发厌恶。

虽然粉丝的掐架根本影响不到正主们的关系,但是网瘾少年王陆每每休息时候用小号刷微博看到自家粉丝肆意谩骂自己心爱的女人,内心总是不好受。

他有询问过王舞的意见:“你要不要我出面管一下?”

王舞摇了摇头丢给了他一个不在意的眼神:“你的粉丝也都是因为爱你,只不过都是些孩子。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了,你也别在意。”

“可是,看到她们这么说你,我不舒服。不然我让公司出面?”

“这么点事儿就让公司出面,不是坐实了我现在有人撑腰吗?”

王陆刚刚想说:咋了我就是愿意给你撑腰。结果话没出口就听到,场记在叫准备下一场了

于是摇了摇头,离开了休息室。

王舞对着他的背影比了个心:“小陆儿加油拍哟,千万别把美女姐姐摔伤了呢。”

王陆脚步顿了顿,回头看着她:“我说王舞,你这话我听着怎么一股子酸呢?”

王舞翻了个白眼挥了挥手:“您老慢走!”

 

王陆的这场戏,是说小徒弟终于收服了他自己前世御用宝剑坤山剑的女剑灵。

女剑灵从前世就对自己的主人芳心暗许了,后来被转世的小徒弟从封印里拔出,一直对于现在变得弱鸡的主人很不满意,而这场戏则是一个关键转折点,两人终于人剑合一一同战胜了道貌岸然的反派。

既然是人剑合一,当然会有一些比较亲密的武打动作,其实这本来没什么毕竟大家都是演员,可偏偏饰演小剑灵的是王兰。那个对着王陆一口一个师哥的小姑娘,明眼人都看得出她爱慕着王陆,因此这场戏还未开拍就让剧组的吃瓜群众们异常兴奋。

王陆打量着四周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他清了清嗓子:“都干什么呢?专业点好嘛?速战速决今天下了戏,我请客吃饭。”

人群一阵欢呼,随即各司其职去了。

镜头前只留下三名演员,正在自行走位等着导演正式打板开拍

“王陆师兄,等下如果我动作不到位导致NG,你可千万不要生气啊!”王兰讨好似的冲着王陆吐了吐舌

“不会,等会儿你的动作难度比较大,实在不行可以用替身。”王陆淡淡驳回

王兰的表情有一丝尴尬随即笑道:“那怎么行,听说师兄刚刚入行的时候,再难的动作都是自己上,我怎么可以那么娇气呢。”

话说的在理,王陆也只能无奈的笑笑,其实他本人还是挺喜欢王兰的,当然仅仅是当妹妹一样的喜欢。很少有人知道,其实王兰是和他儿时一个小区长大的邻居。因此于公于私他都会帮衬着点,可是没想到却让小姑娘错付了真心。

王陆无声地叹了口气:“导演,我看大家都差不多了,可以开始了吗?”

“等会儿这场可是重头戏,你确定你和小兰不需要再培养培养感情?”薛伯仁的声音难得带了一丝调侃,引发了一阵轻笑,小姑娘的脸又红了一点

王陆知道薛伯仁打得什么算盘,不就是之前他和王舞过于散漫,惹他不快了。自认理亏的王陆只有拿剧本遮了遮脸,一副认真揣摩的样子。

闹了一阵,薛导还是沉下了心,让化妆师再次检查了一下妆容,出声开拍。

这类仙侠剧在没有制作特效前,都特别考验演员想象力

就例如现在王陆想象着,对面反派手里拿个香炉突然冒出精光将自己瞬间打飞,他稳了稳身形拔出道具剑,大喊一声:剑灵助我!

然后便是王兰登场,她吊着威亚从后方飞出,王陆本来握着剑的手改为托着的她的单脚

随即威亚一并拉起,王兰在威亚助力下来了个360度的旋转,接着两人以一前一后的姿态半吊在空中作为结尾。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然而滞空旋转这个动作对于女生来说难度实在有些大,王兰一时很难控制平衡,薛导对于镜头一直不满意。

来回让她转了几次,终于王兰突然体力不支,顺着威亚就往后一倒,王陆下意识的搂住她的腰,防止她摔倒。

但这个动作在远处人看来就是王陆将王兰揽进了怀里……

“……你没事吧?”王陆扶稳了她,便立刻松了手

“谢谢王陆师兄…”王兰耳朵红了,轻轻道了声谢

“导演,我觉得这个镜头还是找专业替身吧。反正拍不到脸。”王陆看了她一眼,还是向薛导建议道

薛伯仁沉默了半晌,最终点了头:“小兰,不是你不行,只是再多拍几条这个镜头的预算就超出我原来的打算了,辛苦你了。这场让替身来吧。”

当王陆终于结束了这一场比预计来得漫长的戏份,想走到监控器前看看成品。发现王舞已经凑在那里,和薛伯仁说着什么了

“你们在聊什么?”王陆随意地将胳膊搭在王舞肩上,王舞瞥了他的手一眼倒也没有制止

薛伯仁抬眼看了他两,轻咳了一声:“在夸你,威亚动作漂亮,你信么?”

王陆得意地摸了摸鼻子:“那是当然,你们别太惊艳,本小爷只是正常发挥正常发挥啦!”

王舞轻嗤了声:“我看是因为美人在怀,所以超常发挥吧?”

王陆看了王舞一眼,随即上手捏了她的脸:“天呐,亲爱的师父你这是吃小徒弟的醋还是吃我的醋啊?”

“你找死啊!”王舞掰开他的手作势要打他

薛伯仁大声的清了清嗓子:“喂你们两个,真觉得不会有狗仔在片场蹲点?”

“我倒是希望被拍到啊。”王陆双手环胸将头靠在了王舞肩上,“免得有的人吃干抹净了,还不想给我名分。”

薛伯仁这次是真的被口水呛到了,咳得脸都红了:我不想知道细节好不好!封玲你快来管管你的两个艺人啊!

“正经点啦!”王舞面无表情,可是通红的耳朵暴露了她,王陆心情大好

以至于接下来的拍摄都异常神速

 

一天的拍摄结束,王陆如约请大伙儿吃饭,顺带名正言顺地和王舞在僻静角落单独两个人占了一个桌

剧组的人大多看出了王陆的小心思,也都带着坏笑看着他们。王兰的视线一直在王陆和王舞之间来回游荡

王陆看着这个一起长大的妹妹,内心不忍正想着要不要找个机会说清楚,王舞就直接环住了他的手臂:“快点坐下点菜,我要饿死了。”

王陆一阵暗爽:嗯,小兰妹妹虽然很抱歉,但是难得可以看到这女人吃醋,只有再委屈你一段时间了。

有人请客总是开心的,何况拍摄进度也异常顺利,所以大家都热情高涨,饭桌之间吵吵闹闹的,倒显得王陆和王舞这边有些安静……

 

“啧,你不是吧?吃饭还看剧本,不怕消化不良?”王陆主动夹了一筷子菜送到她碗里

“……接下来我的戏份都是内心感情波动,我得再琢磨琢磨……”王舞一边看着剧本一边用筷子扒拉着菜

王陆拍了拍她拿筷子的手,示意她停下,直接将菜送到她嘴边

“你干嘛啦,我又不是小孩子……”王舞下意识张口,然后口齿不清的说道

“我这是心疼那些菜,还没吃就被你用筷子捣烂了,糟蹋了。”王陆看着她将嘴里的菜咽下,又开始夹新的,“你管你用功,小徒弟我呢就伺候师父用餐。”说完贱兮兮的给了一个Wink

王舞噗嗤笑出了声:“嗯,看来小徒弟还是有用的。”

“那是,不过我的用处可不止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哦?”王陆凑了过去在她脸上偷了个香

“……那还是有待进一步考察的。”王舞托着腮看着他

“欢迎随时,我24小时超长待机。”

“好了啦,我又不是猪,不用夹那么多,吃不下了……”王舞鼓着满满的脸颊,将目光从王陆脸上再次转移到剧本

而王陆停下了喂食的手,静静打量着眼前认真的女人

有句老土的彩虹屁说:“认真的人,是会发光的。”以前王陆对这类话总是不屑一顾,可是现在他看着王舞,却觉得眼前的女人自带着一层光环,一时没忍住就偷偷拿起手机将这个画面拍了下来

 

他看了看王舞,再看了眼手机里的照片,突然灵机一动——

 

王陆Waiting:与其花精力在揣测及恶意攻击上,不如期待下作品吧。相信我们的认真,可以通过作品表达给你们。PS:认真的女演员最美丽

分享图片

 

虽然王舞让他不要管,但是王陆是乖乖听话的人吗?当然不是,除了他以外谁都不可以欺负他心爱的女人。


66分享的55的图片


-------------完结倒计时------------

作者碎碎念:周更选手从不缺席,大概还有两章~


评论(1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